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趣味运动会”激情“燃”初冬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圣)为促进辖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强健体魄,切实让青少年们在运动中,感受体育魅力,爱上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近日,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以“趣味运动会”为主题的运动盛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传递和接力”、“颤抖吧,乒乓球”、“叠叠乐”三个项目,赛事分团队和个人的形式开展。孩子们在“传递和接力”团队活动中,即两人手持由气球同步前进到终点线,参与活动的同学或配合默契,行进迅速;或略有不当,曲折前行。场下同学或欢呼雀跃,或出谋划策。这个项目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程度,也培养了同学间的交流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随后进行的“颤抖吧,乒乓球”个人赛中,孩子们腰间挂着一个装有乒乓球的小盒子,通过身体抖动,谁的球剩下的最少,谁就获胜。一二三开始!现场瞬间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呐喊声,孩子们一个个铆足了劲,疯狂抖动自己的身体,化身电臀达人,有趣的姿态,将本场运动会的气氛推至高潮,逗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本次“趣味运动会”,大坑村春泥计划点以“激情、合作、快乐、自信”为理念,打造属于孩子们的体育盛会,旨以让更多孩子爱上体育,以体育为中心,以体育导入教育,以体育培育人才,充分发挥体教融合的作用,让孩子受益,让更多的孩子们学会合作,展示礼仪,增强自信,分享喜悦。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