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政府信息  ->  政府公告  -> 正文政府公告

关于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关于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告

(第43号)

  鉴于近期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压力持续加大。为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公共场所均要配合开展扫码工作,严格落实亮“温州防疫码”、扫“场所码”、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温、佩戴口罩等措施。

  二、原则上不举办大型宴请等集聚活动,活动前10天内有境外或前7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配合不要参加活动。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均须确保“温州防疫码”正常,并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参加活动。

  三、各类重点场所若3天无有效扫码的,给与挂黄牌,7天无有效扫码的,给与挂红牌并由相关主管部门和乡镇予以关停。

  四、省外返文来文人员通过“温州防疫码”开展预申报,严格落实省外人员抵温“落地检”后“三天三检三不”要求(3天内完成3次核酸检测;完成前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活动、不进入公共场所,在此期间,允许在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严防疫情风险输入,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传播的底线。

  请广大市民及及外地来文返文朋友保持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相互配合,共同呵护美好家园。

  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