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到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12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到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放大发展格局,不断完善基础配套、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推进园区建设,高水平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中华一行来到经开区黄坦生态产业园,先后察看了浙江锦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试生产情况及园区地块规划使用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园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了相关情况,与会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具体方案和解决办法。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经开区作为我县发展主平台、工业主战场,要锚定发展目标,保持发展定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加突出作用。

  刘中华要求,要加强空间前瞻谋划,拓宽思路、谋定后动,遵循科学规划,把握开发节奏,通过完善空间布局,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展现良好发展前景。要加快基础配套建设,不断完善园区道路、绿化景观、水电气网等设施,为项目招引落地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整合土地、资金、政策等要素,不断提升经开区运营能力和管理水平。要紧盯不放抓项目招引,不断完善招商政策,以最大力度抓招商、促集聚,更好带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全力推进已招引项目落地投产,及时落实惠企政策,为企业做好服务,同时,要强化“腾笼换鸟”力度,做好产业改造提升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健全机制、完善举措,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