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迅速贯彻全省文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夏季 陈经友)12月8日下午,我县组织参加全省文物工作视频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立即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文物工作。县领导项缪、王国林等参加会议。

  罗招政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深刻理解文物资源的重大战略地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文物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当好延续历史文脉的“传承者”、文成文物的“守护人”。要按照“恢复登记一批、升格命名一批、修缮保养一批、异地保护一批、活化利用一批”的原则,切实做好“三普点”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要全面排查整治文物安全隐患,加快平安工程建设进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文物安全。要加强文物活化利用,在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基础上,推动文物元素融入生活、融入产业。要严厉打击文物犯罪行为,持续形成高压震慑态势,筑牢文物安全防线。要压实文物工作责任,建立健全文保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合力推进文博强县建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