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李友汉)12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精神,听取全县社会科学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我县贯彻实施意见。

  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童文阳、项缪、王坚、罗明、刘树智等参加会议。

  刘中华指出,要清醒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创新特色,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利用多载体、多形式进行宣讲阐释,为《条例》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刘中华强调,要紧紧围绕做深做精刘基文化这张金名片,通过深化历史文化挖掘,迅速明确课程研发、培训、规模拓展等运行方式,进一步形成市场化、产业化运作体系。同时要抓好刘基文化研究,紧盯浙江文化研究工程,发挥好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刘基战略思想研究中心平台作用,推出一批刘基文化学术书籍和应用课程,提升刘基文化影响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