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到“侨心汇”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李友汉)12月13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来到“侨心汇”政协委员会客厅,通过线上线下连线方式,为海内外侨领代表、侨企代表、基层侨联代表、侨界委员、“侨心汇”政协委员会客厅和“侨心汇”委员工作室成员等与会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参加。

  现场,市县政协领导共同为“侨心汇”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活动还连线了7个国家,10余位侨界代表围绕发挥侨界力量、讲好中国故事、凝聚海内外共识等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宣讲中,刘金红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非凡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

  刘金红强调,全县政协系统和广大侨务工作者、侨领侨企代表等要通过“侨心汇”政协委员会客厅、“侨心汇”委员工作室、“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三位一体”和协商驿站平台载体,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海内外侨胞共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