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四大工程看现场:精心打造河道景观 凤溪河两岸“颜值”将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季志远 季向贤)河道两岸干净整洁美观是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美丽宜居环境的重要一环,凤溪河两岸景观提升工程项目自建设以来广受市民关注。本期《四大工程看现场》系列报道,我们一起到项目现场看下建设情况。

  记者在凤溪河两岸景观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们正分别对幸福东路路段、凤溪北路路段进行施工。

  “我们项目部是9月初进场的,到现在已完成总进度的30%,预计到2023年6月份可以全部完成。”施工单位负责人说。

  凤溪河是位于我县大峃镇重要的小流域之一,贯穿县城朝阳新村、华侨新村、城南片居民区。凤溪河两岸景观提升工程项目总面积约6672平方米,河道长度约1792米,在规划上尊重凤溪河现状水系,保证河道的完整性和连通性,在沿岸建设滨河绿带,间隔设置滨水活力节点,水绿结合,提升环境品质。

  据悉,凤溪河两岸景观提升改造项目是我县重要的形象工程、便民和惠民工程。项目建成之后,沿岸也将成为一条高颜值的休闲观光风景带,这不仅为我县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场所,而且将提升城市品位,增加城市的美誉度。届时,一弯清灵的河水,一条沿河而建的人行游步道,和谐美丽的河道景观将让人心神向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