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公益特派员开展关爱独居老人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独居老人生活不便,团县委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心系辖区独居老人。为了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民生工作,12月22日,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公益特派员前往金仓村看望独居老人,并为他们送上防疫礼包。

  走访中,公益特派员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提醒老人居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向他们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再三叮嘱老人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公益特派员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代购药物、生活物资的同时,针对部分独居人员感染后无人照料导致发生意外风险的情况,还组建了独居人员关爱群,及时掌握故居人员感染后的身体状况,防止发生因高烧晕厥无人知晓而导致的安全问题。

  为更好抗击疫情,给群众一个干净的环境,走访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为居民经常活动的场地喷洒消毒水,全力营造一个安全干净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村社居民的环境安全指数。

  志愿者郑国军说:“消除病毒传播源是阻断疫情传播的关键。疫情当前,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做点事情,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疫情很快就会过去的。”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