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民生幸福工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12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民生幸福工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生幸福工程建设作为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民生实事工程,聚焦群众关切,办好为民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领导郑建华、项缪、王坚、吴可塑、王荣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民生幸福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和有关单位汇报了2022年度项目完成情况及2023年项目谋划。听取汇报后,刘中华充分肯定了我县今年以来民生幸福工程的推进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民生事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刘中华强调,要做好年底冲刺收官工作,进一步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攻坚破难,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要做好明年项目谋划工作,整合多方资源,用好平台载体,积极向上对接,完善财政投入体系,强化统筹保障,围绕“人的一生、人的一天”,聚焦群众真正急难愁盼的关键小事,进一步谋深谋细明年的民生实事工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