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贯彻省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魏为强)12月23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与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县领导刘金红、吕金记及其他县委常委、副县长分别结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会议精神,对明年分管条线上的工作作交流发言。

  刘中华指出,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把握领会省市委全会精神,在学习中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把握宏观大势、找准工作切口,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加快文成发展紧密结合,形成更多山区“两个先行”标志性成果,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

  刘中华强调,要从文成实际出发,以务实举措坚定坚决推动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文成落地生根。要在引育主体壮大产业上全力突破,不断强化工业的延链长链、培育农业主体、丰满旅游业态、夯实商贸服务业、有效拓展“飞地”。要在改革创新激发活力上全力突破,培育创新动能,深化集成改革,扩大开放合作,走出科技创新、数字化和绿色低碳的融合聚变之路。要在城乡融合形态蝶变上全力突破,持续提升县城能级、塑亮美丽镇村、擦亮生态品牌,加快缩小城乡差距。要在民生共享共同富裕上全力突破,注重统筹融合,不断完善民生基础,共享公共服务,拓展增收路径,真正把民生关键小事落实到位。要在夯实平安治理创新上全力突破,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全面提升公共安全水平,强化社会治理创新。

  刘中华要求,要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打造一支“文成铁军”。要加强思想政治淬炼,高标准对待工作,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提升抓落实能力,提高眼界格局,强化攻坚执行,不断提升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一抓到底的攻坚韧劲。要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抓好班子建设、创标创优和党建联建新场景,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罗招政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时要求,全县上下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要在工业崛起上“下功夫”,强化项目支撑、增量创新、空间腾挪。要把旅游复苏“抓出彩”,做好品牌大营销、项目大攻坚、环境大提升。要把县城扩容“建设好”,做大城市发展空间、做特优势产业平台、做足民生共享服务、做通农民进城渠道、做活农村资产资源。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