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到珊溪镇督导环境整治和未来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魏为强)12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珊溪镇督导环境整治和未来乡村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信心决心抓好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打造未来乡村建设和村貌整治标志性成果,努力绘就美丽乡村幸福画卷。副县长王荣华陪同调研。

  刘中华一行首先来到新建村,沿街查看村庄环境治理和建设发展情况,并与村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对具体工作提出整改措施与建议。他要求,要下定决心、重点治理,着力做好村庄街道沿线和重要节点的净化、绿化、美化等环境整治工作,实现村庄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有序,不断提升乡村颜值,同时要全面宣传,发动村民积极参与环境整治,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乡村环境品质大提升,全力打造人民幸福美好家园。

  在坦岐村,刘中华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未来乡村谋划和建设情况。他强调,未来乡村建设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的重要载体,是一项实实在在的系统工程、民生工程,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快推进环境整治,优化项目、细化设计,不断夯实美丽乡村基础,彰显人文乡村内涵,推动未来乡村建设“串点、连线、成片”,合力打造高品质未来乡村样板。

  刘中华还在新建村走访慰问了联系的低收入农户和困难学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