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情况汇报会

锚定目标 克难攻坚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魏为强)12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情况汇报会时强调,要锚定目标、克难攻坚,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快速推进、提早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县领导张健、郑文东、李标、王国林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抽蓄指挥部、县发改局、市百丈漈—飞云湖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分别就抽水蓄能工作、新能源工作、重点文旅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推进及存在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明确目标举措。

  刘中华指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我县重大新能源项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争分夺秒做好项目核准、土地预审、其他专题可研、政策处理等工作,同时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协调对接,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刘中华强调,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让新能源产业成为文成重要的支撑性产业。要统一规划布局,进一步理清我县新能源发展思路,抓好新能源规划编制工作,形成联动效应、规模效应。要强化电网基础,优化电网布局,让传统电网与新能源产业架构更加匹配,实现互联、互通、互济。要梳理项目前期清单,专班化推进,同时要做好招商比选工作,聚集更多优质项目资源,持续强链延链,不断拓展发展空间。

  就加快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刘中华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建立专班、倒排任务、细化方案,通过清单化落实、节点化推进,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加快建设。要紧盯政策处理,抢抓时间、精准发力,积极化解难题,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建设。要紧盯项目招引,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重点发展产业,抓紧谋划、提早布局,全力以赴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切实增强发展后劲。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