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和第11次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魏为强)12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和第11次县长办公会议。各副县长和县政协、旅发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文成县"扩中""提低"专项行动方案》《文成县先富带后富"三同步"行动实施意见》《文成县人民政府关于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的通告》。罗招政指出,推进"扩中""提低"专项行动,是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逐步缩小"三大差距"的务实举措。各乡镇、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加快构建上下联动、高效协同的工作体系,制定出台具有针对性、实操性、普惠性的政策制度,确保"扩中""提低"行动高质高效推进;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先富带后富"三同步"行动工作举措,聚焦农村三产协同发展、强村富民、均衡共享,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各项举措有效执行,加快推动"三同步"行动取得突破性进展、打造标志性成果;要积极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加强对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

  会议听取了文成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罗招政指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是提升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的必然要求,也是完善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的必要措施。各乡镇、部门要学深学透法治精神,压紧压实法治责任,落实落细法治工作,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文成县2023年"文享生活"消费促进月之诚意通和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工作方案》 、关于要求同意"客货邮"融合发展有关事宜等汇报。罗招政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大"文享生活"消费活动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消费氛围,让活动真正发挥拉动市场消费作用,助推消费品质提升。要合力推进"客货邮"融合发展,统筹解决群众幸福出行、物流配送、邮政寄递"最后一公里"问题。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