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庆元旦迎新年 文成文化礼堂暖心活动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庆元旦,迎新年。由文成县委宣传部主办、各乡镇承办的庆元旦主题活动在各农村文化礼堂举行,暖心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精神洗礼,“升旗礼”迎新年

  1月1日清晨,全县各农村文化礼堂广场上空,五星红旗随风飘扬,鲜红的红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各村村两委成员、党员干部、志愿者参与其中,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以崭新的姿态喜迎新年的到来。

  暖心守护,“防疫包”送上门

  连日来,文成县组织各村村干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及文化礼堂志愿者们组成了暖心配送服务小分队,上门为全县244个村社的6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暖心“防疫包”。“红马甲”们利用元旦休息时间,迅速完成了领取、分装以及发放工作,将暖心服务送到了老人手中。

  欢庆元旦,“巧手制”贺新年

  巨屿镇稠泛村文化礼堂举行的“童心巧手欢庆元旦”手工贴画制作活动,通过开展新年创意手工贴画活动,给辖区儿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感受传统节日魅力,峃口镇九山文化礼堂开展“元旦手工汤圆活动”主题活动,进一步传承传统习俗,庆贺新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