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健康知识进礼堂 创意手工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为扎实做好寒假新冠疫情防护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儿童的防疫意识,培养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1月5日下午,在县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周壤镇主办的“寒假疫情防护”保健知识讲座暨“新冠防疫手册”创意手工制作活动在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十余名小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志愿者利用PPT,通过有趣的讲座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小朋友普及了新冠肺炎病毒的特点、潜伏期、传染源、传播途径及个人防护等多方面知识,并引导大家要养成勤洗手、保持清洁的良好习惯;尽量少去游乐场和人口密集处,出门戴口罩,使小朋友对新冠肺炎病毒有了更加科学全面的认识。

  紧接着,大家开始手工形式制作“新冠防疫手册”,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开始动手做起来,裁剪、压平、拼贴……不一会儿,一份份立体的“新冠防疫手册”就制作好了,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用照片纪念此次活动,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通过手工制作“新冠防疫手册”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提高小朋友对新冠肺炎病毒的正确认识,为小朋友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