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向60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防疫包”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丽君)为扎实做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巨屿镇统筹上级部门发放的药品防疫物资,近日,巨屿镇陆续向14个村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防疫包”。

  在龙五村内,村级志愿者正走街串巷挨家挨户为辖区内60周岁以上的老人们送上“防疫包”,并详细讲解“防疫包”内的药品用法及注意事项。“今天收到村级送来的‘防疫包’,很开心也很安心。”龙五村村民笑着说。

  据了解,“防疫包”包含热镇痛类退烧药、医用外科口罩等物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满足老年人群及重点人群的生病用药、日常防护等需求。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