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扫尘辞旧岁 新年焕新颜——百丈漈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千芊)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给村民营造一个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和干净、整洁、健康的卫生环境,1月6日,百丈漈镇集中开展“扫尘辞旧岁新年焕新颜”——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整治活动中,各村组织动员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学生等多方力量齐上阵。以石庄村为例,参加活动的人员年龄最大超过60岁,最小12岁。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古村、道路、沟渠、房前屋后的垃圾进行清理,重点对占用公共道路、公共区域,有碍村容村貌的建筑垃圾堆进行集中消纳,并帮助村内孤寡低保户等行动不便人员进行家庭庭院清扫。同时,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村民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提醒他们春节期间及今后注意环境卫生,保持自家门前干净整洁。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共清理卫生死角40余处,整治乱堆放20余处,村民能够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迎接新年的到来,度过一个卫生、祥和的春节。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