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议军会议召开

不断开创文成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夏季 潘聪聪 李友汉)1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县委议军会议时强调,全县上下要紧密团结,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强化保障,密切配合,不断开创文成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全县的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议军会议和军分区党代会精神,并听取了年度武装工作总体情况汇报。过去一年,全县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上级军事机关和县委决策部署,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强化,国防动员建设全面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不断增强,服务地方发展成绩显著。

  刘中华充分肯定了我县党管武装工作,他指出,党管武装是国防建设的一项根本制度,也是党中央赋予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责任。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驻文部队官兵要坚定强军之魂,以更强的担当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不断增强党管武装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进一步压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推动我县党管武装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刘中华强调,要聚焦强军之要,以更大的力度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要推动改革落细落实,持续深化我县国防动员后备力量体系建设,着眼“能打仗、打胜仗”核心要求,全面强化练兵备战,推动我县战时动员保障体系建设,加强和完善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要紧盯强军之需,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扬文成作为浙江省革命老根据地县的红色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具有文成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径,持续深化基层“双拥”工作,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进一步营造尊军爱军氛围,不断凝聚党心军心民心,谱写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