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福兔迎春 喜迎2023”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舒曼)虎越雄关踪影去,兔临春境万象新。近日,在县委宣传部指导下,周壤镇结合我国传统文化,以“福兔迎春喜迎2023”为主题,组织辖区未成年儿童开展简单上手、富于巧思的美术作品主题创作活动,孩子们用他们的作品表达了自己对新的一年的期待和愿望。

  “兔年门饰”美术创作活动

  “虎去雄风在,兔来喜气浓”,周壤镇岙底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兔年门饰”美术创作活动。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剪、贴、画等手法制作了兔年门饰,在制作的过程中大家不仅学习到了绘画兔子的技能,而且掌握了兔年门饰的制作方法。孩子们用灵巧的双手创作了生动活泼、色彩丰富的门饰作品,让大家感受到了兔年的喜庆味儿。

  “2023新年毛球”制作活动

  辞旧迎新,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了“2023新年毛球”制作活动,在志愿者老师讲解完制作方法后,领到材料包的小朋友们立马动起手来,孩子们将一个个毛球小心翼翼地粘在图画上,不一会儿,一幅幅充满趣味的“喜迎2023”的毛球手工作品就完成了。

  通过开展“福兔迎春喜迎2023”美术作品创作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让孩子们深刻地感受到创作的快乐,也为兔年的到来献上了一场视觉艺术盛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