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李友汉)1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百丈漈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企业车间、乡村民宿,与企业家们互致新年问候,为企业新一年发展鼓劲加油。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开展更加优质、高效、到位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急难愁盼”,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力促经济“开门红”。

  刘中华先后到华源实业、宏旭高昇装饰制造、云沃汽车科技、图伟制动器等企业走访调研。进车间、看生产、问发展、解难题,每到一处,刘中华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生产经营计划、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难、用地紧张等困难,刘中华当场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并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立长远眼光,增强机遇意识,用创造补齐短板、用创新占领市场,不断放大现实优势、形成比较优势、创造竞争优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解难题、添动力,着力当好企业发展最强后盾。

  “经营效益如何?”“春节假期游客预订量怎么样?”刘中华还深入长塘村、西里村、镇头村,实地察看了解大月湾生态休闲乐园、宿言民宿、木栖源民宿等建设运营情况,刘中华对广大文旅从业者近年来克服疫情困难、不断求变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努力在变局中育新机、开新局。同时要求属地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开展好常态化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走访调研中,刘中华强调,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各乡镇、部门要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主动靠前服务、全面升级服务,了解企业的所思所需所盼,解决企业之需、破解企业之难,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和精准的落实清单,努力为企业疏通堵点、消除痛点,全力支持企业稳订单拓市场、抓创新促发展,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确保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