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委员搭爱心平台为贫困儿童筑“温暖空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县政协委员季慧聪携益百分社工团队,与温州协力爱心基金会团队成员以及装修师傅一行9人,再次来到大峃镇和百丈漈镇的两位贫困学生家里,就“关爱儿童空间项目”装修细节问题与两位同学进行沟通。

  温州协力爱心基金会团队成员是由41位热衷于公益事业的装饰设计公司组成的团队,此次两位同学家里的装修经费、以及设计方案都由该基金会成员出资并设计完成。

  李兆武先生是温州协力爱心基金会成员之一,他是土生土长的文成人,一直在温州从事建筑设计行业,这次他特意提前回文成与装修施工郑师傅沟通对接,走访文成本地装饰店看材料、询价格。走访两位同学家里之后,李兆武说:“他们的生活环境实在是太简陋寒碜了,连卫生间也没有,环境卫生没办法保障,而且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我们一定要给他们装修一个卫生间,添置家具。”

  李兆武和同行基金会成员特意嘱咐装修师傅争取在元旦前对两位同学的家改造完毕,以满足孩子基本的居住环境需求。“真是非常感谢我们季慧聪委员和社工前期所做的努力,收集了这些贫困学生的详细资料,给我们提供了做公益的平台,能够在物质上给予这些贫困学生一点帮助,希望孩子们自信阳光地成长。”李兆武说。

  季慧聪委员说,“公益力量在助力共同富裕的路上不可或缺,困难儿童群体尤其要受到重视”,她表示还会持续走访并收集贫困学子的相关资料,为更多的爱心基金会提供做公益的平台,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来,为贫困学子带去光明和希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