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记者体验  -> 正文记者体验

记者探访:文成人进出各类场所都戴口罩了吗?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陈经友)日前,我县发布关于全民规范佩戴口罩的倡议书,其中提到“提高认识‘自觉戴’”“重点岗位‘必须戴’”“重点场所‘进必戴’”“不同情形‘规范戴’”“干部职工‘示范戴’”等。倡议发出后,各点位实施情况如何,来看报道。

  “请进入商场的顾客佩戴好口罩,保持距离,谢谢配合。”在大峃镇侨汇城商场,广播不时提醒市民正确佩戴口罩,商场入口处贴有“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对抗疫情”的公益海报,前来购物的市民规范佩戴着口罩,保持着社交距离。

  随后,记者来到大峃镇二新农贸市场看到,顾客进农贸市场只需要凭绿码快速通行,虽然不用扫码,但依旧需做好个人防护,大部分经营户与顾客都自觉规范佩戴口罩,仅有个别顾客防护意识不足,佩戴口罩不规范。

  而在大峃镇老剧院核酸采样点,市民保持着2米以上的距离,佩戴着口罩,有序排队等候核酸采样。

  采访中,大部分市民表示,进入人员密集的地方会自觉佩戴口罩,争取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