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春季征兵目测初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12日上午,大峃镇组织开展2023年上半年征兵目测初检工作,来自全站百余名应征青年怀揣着对绿色军营的憧憬与向往,接收祖国的挑选,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军梦”。

  初检现场,医护人员严格按照体检标准,认真细致地对应征青年进行内科、外科、视力等多个项目的检查,严格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

  作为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目测初检工作是整个征兵工作的基础。为了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大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年初党管武装专题会议中首要研究部署征兵工作,明确征集任务要求,特别在宣传上多措并举,广泛动员,在社会上营造了参军报国的良好氛围。

  下步,大峃镇将持续关注应征青年的身体和思想状况,严格筛选初检合格的青年,保质保量将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