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散讲文成  -> 正文散讲文成

勇毅奋进新征程 走好跨越共富路

——论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肩负光荣使命,开启新的征程。新年伊始,县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吹响了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打造跨越共富山区样板的嘹亮号角。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上来,牢牢聚焦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目标愿景,全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文成实践新征程。

  事非经过不知难。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多重超预期的困难挑战,县委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四大工程”为主抓手,统筹“两战”实干破难,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这份成绩,凝结着全县上下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心血和汗水。

  成绩来之不易,道路任重道远。当前,随着疫情形势变化和防疫政策优化,我们更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务实苦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走好山区跨越共富路。

  新征程走好跨越共富路,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省市委有要求,文成见行动走在前”的文成实践,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征程走好跨越共富路,要全力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好局起好步。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必须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破解前进道路上面临的各种难题,进位争先、敢于冲刺,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必须要紧紧咬定目标不松劲,以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必须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打赢新征程各种遭遇战、攻坚战。

  新征程走好跨越共富路,关键在党在干部。当前,党员干部适应现代化和改革创新的能力还需提升,担当奋进的精神还需不断强化。我们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我们要锤炼过硬铁军队伍,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培优基层骨干力量,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通过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筑牢奋进跨越共富的坚强保障。

  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担当。蓝图已经绘就,让我们在县委全会精神的号召下,锚定新的目标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美好实景,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文成篇章开好局、起好步。(《今日文成》评论员)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