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朱伟)日前,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到珊溪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在文成县宏玲服装有限公司,刘金红与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协调帮助排忧解难。

  刘金红指出,企业成长是推动文成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提速落实,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深入开展稳企助企专项服务行动,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刘金红强调,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产能效益进一步增长。要聚焦问题、细化任务,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切实为基层、企业、群众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通盘考虑民生需求与经济效应,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科学优化园区、项目空间布局,抓好抓实产业平台建设,高质量谋划产业建设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