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筑牢安全防线 开展交通在建项目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春节前我县重大交通工程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县重大交通工程的安全和文明施工,1月13日,县交建中心陈慧副主任带队开展在建项目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322国道西坑至景宁段改建工程、黄泥岗头隧道及公阳通乡公路等在建工程现场进行检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安全工作落实等方面采取的措施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在建项目责任主体要切实提高春节前、中、后的安全意识,要求节前对施工现场要再次组织“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将安全隐患问题排除在萌芽之前,防范各类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各在建交通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