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朱伟 李友汉)1月14日下午,县委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强调,要把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主动、敢于担当、从严从实,按时保质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向省委、省纪委监委、省委巡视组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通报了巡视整改方案对接情况,部署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整改工作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据悉,1月3日省委巡视组反馈巡视情况后,县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

  刘中华指出,巡视整改是巡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巡视成果运用的重要体现。全县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抓好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直接检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文成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切实把此次省委巡视监督作为一剂良药、一种动力,通过整改有力推动文成高质量发展。

  刘中华强调,县委研究制定的整改方案,是向省委立下的“军令状”,也是做好整改工作的“任务书”“施工图”。全县上下聚焦问题关键,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要从严从实抓整改,把整改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来、聚焦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上来、聚焦到贯彻落实监督整改情况上来。要标本兼治抓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围绕“四张清单”,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形成“长久立”的机制;要跳出问题抓整改,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同时要综合运用巡视成果,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标本兼治抓整改。要挂图作战抓整改,紧扣关键节点,把握整改节奏,倒排计划,攻坚推进。

  刘中华要求,巡视整改工作关键在快行动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为整改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负责、真整改、真落实,加快行动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县领导郑建华、吕金记、童文阳、项缪、王坚、罗明、詹小京、刘树智等参加会议。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