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的春节氛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提升人居环境水平,1月14日,公阳乡组织乡村干部、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春节氛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各村由党支部书记带头,村两委干部、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齐上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周边环境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环境卫生整治,重点清理道路两侧的杂草以及房前屋后的杂草杂物、枯枝落叶等垃圾,拆除乱搭乱建。同时,加强病媒生物孳生的防治工作,对公共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毒消杀,清除卫生死角、烟头等各类垃圾,降低传染病通过媒介生物传播的风险。本次活动共计200余人参与,清运垃圾车辆5辆,清除乡域各类垃圾约10吨,清理房前屋后堆物200余处,拆除乱搭乱建20处。

  下一步,该乡将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目标,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压实干部责任,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向村民群众普及卫生知识、推广健康习惯,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营造全乡良好的卫生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