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6070”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携手建设和美乡村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春节将至,公阳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迎新春活动,各村“两委”干部采取分片包干,带领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妇女参与清扫杂物、清理陈年垃圾、整治脏乱沟渠,干得热火朝天。在整治大军中,还有一道特殊的风景线,他们有的两鬓斑白,有的身形伛偻,但个个干劲十足,动作麻利,他们就是公阳乡“6070”老年志愿队。

  为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发挥老年人余热,公阳乡各村动员年纪在六七十岁行有余力的老年人“老有所劳”,参与到村庄建设中,目前已动员老年人70余人,参与整治大小乱点92处、整治沟渠650余米、清理清运垃圾45立方米。

  在这群“6070”老人看来,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为助力乡村振兴增添银发力量,是一项让身心更加健康的运动,适当的劳动可以舒筋活血保持身体健康,道路、庭院变得干净整洁也带来了成就感,这种成就感更是心理上的一剂良药。同时,老年人参与也为年轻人作表率、树榜样,号召带动更多村民参与到环境整治中,在新的一年展现出更新的村容村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