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孝行200”走进峃口镇东方村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22日下午,“孝行200”活动前往峃口镇平和社区东方村看望了叶友钵、叶国跳、翁为染等4名贫困孤寡老人,活动中,县新闻中心和“孝行200”栏目分别给老人们送上爱心款和慰问金,并给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 


  东方村:叶友钵
   当天下午2点40分,记者在峃口镇平和社区东方村看望了叶友钵老人。
    叶友钵,男,今年80岁。老人一生未娶妻,也无旁的亲戚,如今一个人生活。叶友钵老人的心脏不太好,还患有高血压等老年病,走路需拄拐杖。

 东方村:叶国跳
  下午3时许,记者在峃口镇平和社区东方村看望了叶国跳老人。 
  叶国跳,男,现年82岁。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一生未娶妻,也无子女。经济来源主要来自每月的低保金。老人一直说,感谢政府和好心人的帮助。

  东方村:翁为染

  下午3点30分许,记者在峃口镇平和社区东方村看望了翁为染老人。 
  翁为染,男,现年79岁。老人一生未娶妻,也无子女,一个人住在老屋。如今老人身体还算硬朗,精神看着挺好。

  东方村:方世民

  下午3点50分,“孝行200”活动前往峃口镇平和社区东方村慰问了方世民老人。 
  方世民,男, 71岁,现住东方村黄山老木房。据介绍,老人是村里的低保户,一生未娶。如今老人体弱多病,靠政府低保补助金维持生活。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北京文成商会会长林姝宏、执行会长赵建忠提供,慰问金由县新闻中心提供。(记者 项露露 张嘉丽)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