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电温暖保民生 为水产养殖“添活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世料)“谢谢你们来查电,这样我的养殖塘用电就可以有保障了,顺便帮我参谋下线路布局是否合理,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我相信通过你们的排查一定能保障我们的养殖塘安稳度过这个不平凡的一年。”农场老板开心地说道。1月16日下午,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文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玉壶镇碧坑村鑫业家庭农场。

  文成县鑫业家庭农场是当地村民不可或缺的淡水鱼虾供应地。据悉,鱼虾养殖对用电要求很高,电关系着温度,含氧量,抽水等鱼虾生存的因素,一旦因为用电问题而出现温度升高,含氧量减少,抽水不及时等现象,那么这不仅对于农场会产生巨大的经济损失,对于本地民众的生活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安全可靠的供电必须得以保证。

  该服务队队员们来到养殖塘内,便听见哗啦啦的水声,只见池塘里的增氧机、加热器等设施在“努力”地工作。队员们也在鱼儿的注视下开始对养殖线路、增氧机、变压器、抽水泵等设备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并询问对供电服务的意见,指导用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以保障在这个冬天养殖设备的安全运行。

  离开的时候养殖塘的工作人员还表达了他们的感激:“养殖塘一分钟都离不开电的供用,有这么好的供电服务,我的养殖业有了保障,非常感谢。”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高度重视“三农”经济发展,不遗余力保障辖区“三农”用电安全稳定可靠,进一步增强“三农”用电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乡村振兴和农民致富提供强大动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