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平安无毒 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鑫鑫)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促进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乐祥的新年,1月16日上午,玉壶镇禁毒办在玉壶市场开展以"平安无毒 喜迎新春"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在玉壶市场人多密集处设置禁毒摊位,在摊位上通过摆放禁毒资料、仿真毒品展示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并向过往的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册,结合禁毒宣传彩页的相关的毒品知识以及法律法规,详细介绍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涉毒后的相关判刑。告诫广大群众无时无刻要带有对毒品的警惕之心,如发现涉毒事件将会发生时,要及时向公安机关禁毒办举报。最后禁毒社工并邀请现场群众加入禁毒宣传队伍中来,引导其把毒品知识带回家庭中向身边人亲人以及周边亲友传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抓住春节节点,共派发禁毒宣传单张50余份,教育覆盖80余人,告知群众毒品乃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帮助广大群众增强辨别毒品的能力,倡导群众共同为创建平安无毒板芙贡献个人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