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网络中国节·春节|桂山乡:巧手插花迎新春,浓浓年味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礼锋)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气氛,桂山乡组织党员志愿者、群众在三垟村文化礼堂开展“新年插花心花怒放”迎新春手工插花活动。活动伊始,就吸引了许多老人和小孩的积极参与。

  在三垟文化礼堂活动现场,志愿者从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工具使用、插花造型、色彩搭配、花语等方面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现场讲解和生动形象的示范教学,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到了动手环节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大家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花材,构思立意、修剪花枝、搭配层次,很快,一桶桶错落有致、喜气洋洋的插花作品在大家的巧手下诞生。一个个金色的花桶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一抹亮色。

  此次新春插花活动,不仅用插花这种美好的艺术形式传达出居民群众对新春的美好祝愿,同时也为村社居民搭建了互动交流学习平台,增进了左邻右舍间的感情,提高了居民对桂山乡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接下来,桂山乡将在各村文化礼堂继续开展挂灯笼、新年戏曲、猜灯谜等特色春节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更让乡镇居民感受到传统的年味和节日的喜庆。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