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网络中国节·春节|公阳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 巧手剪窗花 笑语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16日,公阳乡综合文化站组织辖区青少年儿童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巧手剪窗花笑语迎新春剪纸活动,丰富本地孩子们的假期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新年气氛,弘扬剪纸艺术文化。

  活动现场,老师向孩子们介绍剪纸窗花的寓意并展示了一件件精美的剪纸作品,同时为大家讲解剪纸的基本技巧以及剪窗花的注意事项。

  到了之后的实操环节,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图样进行剪裁,不一会儿,一幅幅惟俏惟妙的剪纸作品完成了,剪纸的图案花样百出,有可爱呆萌的小兔子,有象征春节的福字等等,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手工剪纸活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锻炼了未成年人的动手能力,更让孩子们感受了手工剪纸的乐趣,略领了民间非遗艺术的魅力,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认识与兴趣。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