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网络中国节·春节|县委编办开展“新春送温暖、服务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月16日上午,县委编办主任王庆州一行赴珊溪镇街头村及巨屿镇孔龙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服务进万家”活动,为困难群众及党员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活动中,一行人深入了解了结对帮扶户的家庭情况、健康情况、经济生活等情况,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残疾人补助、困难儿童帮扶等有关政策向他们进行了耐心介绍,同时送上暖心祝福,以真情真意拉进了与困难群众党员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党员12户,送出慰问金7000元、食用油24桶。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继续压实部门帮扶责任,结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帮扶,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为深入推进山区共同富裕发挥好机构编制部门作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