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网络中国节·春节|巨屿镇稠泛村首次举办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季向贤 夏晓强 通讯员 黄勤丹)新年伊始,春节将至,1月16日下午,巨屿镇稠泛村在文化礼堂首次举办新春团拜会,镇领导、村干部、村民代表、党员、乡贤、企业代表、群众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喜迎新春。

  稠泛村作为巨屿镇的第一大村,为巨屿镇的建设发挥了强有力的作用。会议表彰了最美稠泛人、最美党务工作者、最美村干部、最美网格员、最美党员、最美村民代表、最美志愿者,向公益捐助的热心乡贤颁发了荣誉证书,奖励了8名优秀大学生,慰问了2位高龄老人。

  据悉,此次团拜会的公益金主要来自该村在外乡贤的积极捐助。今年共有5名乡贤每人出资一万元,主要用于奖励优秀大学生和慰问高龄老人、困难群众。

  稠泛村党委书记林长春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树立典型,希望通过系列好人和乡贤的示范作用,推动稠泛村物质和精神全面共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