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干部“双述双评双推”暨第四季度村社擂台赛现场比拼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为帮助村社规划发展,助力村社干部履职尽责,推动村社组织行稳致远,1月16日下午,大峃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村社干部“双述双评双推”暨第四季度村社擂台赛现场比拼会,比拼以“现场检查+重点指标晾晒+现场观摩+擂台比武”等方式进行,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片区召集人、驻联村干部、49个村社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书记代表村居围绕2022年壮大村集体经济、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推进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等内容向大会作报告。随后,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的方式对村社班子、村社“一肩挑”、村社副书记、副主任以及村监会主任进行了综合投票、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各村社过去一年在基层党建、平安创建、集体经济、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果,同时强调要清醒认识存在问题,转变思维模式,围绕“产业发展攻坚年、城乡建设攻坚年、民生改善攻坚年、基层治理攻坚年、固本强基攻坚年”,聚焦“每人、每周、每月、每季、每年”倒排时间节点,分解细化任务,争分夺秒谋发展,聚焦问题补短板,集中精力抓重点,强化措施攻难点。2023年是重启经济之年,各村社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确保实现今年“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峃篇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