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网络中国节·春节|辞旧迎新过好年 周壤镇开展节前大扫除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全镇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绿色清洁、健康有序的节日环境,同时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理工作,近日,周壤镇在辖区内开展了“节前大扫除”环境清洁行动。

  各村一肩挑积极发动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在经过简单的分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大家拿着各自的清扫工具,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此次的“节前大扫除”行动中。尽管天气严寒,本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高效、高质的完成了清洁工作。

  周壤镇发动全镇10个行政村进行清扫,重点清理了辖区内沿街道路、河道沟渠及绿化带、拐弯处死角垃圾和堆积物等,同时搬运、清运乱堆乱放杂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清理出了大量垃圾,村社卫生焕然一新,让人赏心悦目。本次环境清洁行动带头号召各村人民爱护环境,不乱扔乱丢垃圾,整理好自己的房前屋后,让大家今年能过一个“卫生春节”。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