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詹小京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季志远)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在2023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詹小京,副县长候选人刘磊等一行,赴县人武部、乡镇部分现役军人家庭开展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现役军人家属家中,詹小京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当前的身体情况与生活情况,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军属们在表达诚挚谢意的同时也表示他们会继续支持鼓励子女安心服役、积极进取,继续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贡献。

  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营造起"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双拥工作出彩出新。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