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网络中国节·春节|珊溪镇街头村 “萌兔迎春,纹样中国”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应艳萍)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千百年来,在中国人的挂念里,春节是情感的寄托,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珊溪镇街头村开展了“萌兔迎春,纹样中国”春节系列活动。

  首先开始的中国传统纹样——兔纹的演变历史的学习,家长和孩子都积极互动,纷纷表达自己对于兔子的美好想象;再到兔纹的剪纸、刻纸实践,一刀一剪,表达出大家对兔年的期待;再绘制填充属于自己的特色年画,将未来的色彩填充在兔年年画上;最后大家集体上台录制了街头村的新年祝福视频,祝愿大家在兔年能够万事皆如意,平安都喜乐!

  丰富多样的新年文化活动,不仅仅是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是在为祖国的花骨朵儿构建全新的中国年味,让年味依然饱含着希望和创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