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镇豪)为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广大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和支持,共创清新和谐的精神家园,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近日,大峃镇“扫黄打非”工作联络站联合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应急中心、市监所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内的书店、复印店、中小学校园周边文具店、网吧、KTV、电影院等多个场所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重点摸排涉黄、盗版书籍、非法印刷品,检查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销售,并向经营者和管理员强调非法出版物的危害性,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筑牢防护墙。同时检查了消防设施,现场向管理员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步,大峃镇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强化日常巡查,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的安全有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