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网络中国节·春节|黄坦镇“耆”乐融融 送暖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莎莎)为进一步丰富全镇老人生活,让老人们充分感受过年气氛,黄坦镇于1月17日以“关爱老人,送去温暖”为主题,组织60周岁以上老人在黄坦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欢欢喜喜过大年”的迎新春活动。本次活动涵盖了新春吉祥照、巧手制灯笼、暖心慰问等各色内容。

  本次以“新春吉祥照”活动为开篇,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都穿戴整齐,在声声祝福中手持吉祥物留下了喜气的年味照。这些照片蕴含着的温暖和祝福送到了老人们的心里,给到了他们的手中。

  接下来开始了“巧手制灯笼”活动,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个个红灯笼在一双双巧手下制作了起来,场面温馨,每个老人看着自己完成的作品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最后,本次活动以“暖心慰问”活动收尾,工作人员在走访慰问中了解老人们的日常起居以及健康情况,在嘘寒问暖的同时也递上了带着年味乡情的暖心慰问物资。

  虽然天气寒冷,但情意浓烈热切,大家都沉浸在迎新春的热烈氛围之中。此次迎新活动不仅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迎新春的节日氛围,还在传递暖心祝福中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乡村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也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