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华书店:迎新年 小小书法家来送“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陈经友 夏晓强)新春到,福气到。1月16日上午,县新华书店邀请小小书法家开展现场写福送福活动。

  上午九点,小小书法家们手持毛笔,正认真的练字“热身”。热身完毕后,提笔蘸墨再轻柔刮墨,落笔时干脆利落,稳稳的几笔间,一个福字就完成了。

  一张又一张的福字完成,新华书店里到处都铺上了待晾干的福字和四字祝福。招财进宝、吉祥如意,合家欢乐等新春祝福,一一的呈现,只待前来新华书店的市民们挑选领取。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