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友友)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阳乡为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积极开展2023年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

  该乡对辖区小商店、小卖部等场所,除检查消防安全外,重点检查经营户是否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是否私自存储烟花爆竹等,要求商铺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禁非法销售、囤积烟花爆竹,坚持“宣禁并举”,结合实际案例向居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引导辖区商户和群众自觉抵制违规燃放,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坚决守牢群众平安“防火堤”。

  该乡还对辖区内民间信仰场所、文保单位等场所进行检查,查看消防灭火器是否过期、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同时提醒各场所负责人做到用火用电务必谨慎小心,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不留安全隐患。

  春节期间公阳乡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保持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扎实开展春节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严格把好春节安全关,维护安全生产秩序,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