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情系现役军人家属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着力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1月18日,大峃镇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给他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慰问活动中,大峃镇此次带队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军属当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军属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表示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建功立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近年来,大峃镇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落实各项优待政策,通过走访慰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大峃镇人武部将把走访慰问重点群体作为双拥工作的重要活动载体,开展常态化关爱帮扶活动,切实让军人军属感到光荣、感到温暖。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