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节前安全大巡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让群众过上安全年,尽可能避免意外事故发生,1月19日,南田镇各村开展节前大巡查活动。

  南田位处高山地区,部分群众仍采用传统取暖方式进行取暖,为加强群众安全用火用电意识,南田镇各村“微网格长”到所属网格中对弱势群众开展安全教育行动,尤其是居住在木质房和砖木结构的群众,叮嘱要规范用火用电。

  村建办联合资规、住建对辖区内的在建工地、危旧房、农村自建房、高层建筑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叮嘱留守施工人员做好春节假期停工停产期间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建筑工地安全、稳定。应急管理站联合文化、派出所、执法、消防等,对辖区文保点、商铺等地的消防灭火器进行仪器检查,确保发生意外时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据了解,南田镇将加强春节期间的坐值班纪律,每日晚上安排值班人员进行消防夜巡,提醒群众“安全过好每一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