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网络中国节·春节|桂山乡:越剧惠民演出精彩纷呈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礼锋)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丰富全乡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19日,桂山乡三垟村文化礼堂开展连续两天的“新年唱大戏”越剧演出活动,为广大老百姓送去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戏台两侧的乐队与台上演员配合默契,戏台上,演员们声情并茂的演唱,再现了《金殿认子》等传统优秀剧目的精髓,台下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场上场下气氛热烈,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连续两天的演出,也让文化礼堂的新春佳节充满春的气息,使老百姓的文化生活更加温暖与甜蜜。

  传统佳节,唱大戏是不可或缺的传统活动。此次越剧活动丰富了桂山群众的文化生活,更为广大戏曲爱好者带来曲艺饕餮盛宴。接下来,桂山乡将在各村文化礼堂继续开展挂灯笼、猜灯谜等特色春节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让乡镇居民感受到传统的年味和节日的喜庆。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