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持续开展“居民阅读指数”调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书香文成’的阅读代言人你好:在过去2022的每一天,您是否……”近日,南田镇的村民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询问他们是否每天有阅读1小时,每年是否阅读20本书。

  农历2022年即将过去,2023年即将到来,为让群众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居民阅读指数”调查能够顺利进行,南田镇向辖区群众发送了阅读的“新春祝福”。为让群众知道更多的阅读途径,南田镇武阳村在手作活动前开展十分钟阅读,利用送春联的间隙强化阅读方式,并在人流聚集点如快递点、烟花爆竹店等发放宣传单,争取从点到面让更多群众参与到阅读当中来。

  “我做家务的时候都会听电子书,原来这也算阅读了啊。”一名妇女代表表示。

  “其实群众不是没有阅读,而是他们不清楚哪些属于阅读。”南田镇宣传干事在宣传后得出结论,接下来,南田镇将重点针对阅读方式进行宣传,让群众每天都能感受到阅读的魅力。截至目前,南田镇在各村村委会宣传栏张贴海报30张,发放宣传单500余张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