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喜报!文成县人社局荣获人社系统全省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礼仲)  1月19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表彰全省人社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荣获“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并首获全省人社系统绩效考评优秀单位。

  2022年,县人社局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和上级人社部门精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进中争先的总基调,围绕“服务发展、改善民生”工作主线,紧扣共同富裕目标要求,聚焦“扩中、提低”,务实奋进、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获得新突破,先后荣获“温州市科技创新人才工作成绩突出集体”“温州市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就业创业稳中有进。创新“幸福里·共富工坊”模式,设立村级“零工驿站”,助力群众实现就近就业。置顶加急推进社保助企纾困,发放稳岗就业等补贴1220万元、公益性岗位补贴412万元、创业担保贷款1230万元。人才开发急速集聚。深入开展“510+”攻坚行动,新建博士后工作站1个,引进博士3人,硕士49人,大学生2626人。开展职业技能人才培训7259人,培育技能人才2613人,新增高技能人才804人,技能人才增量位列全市前茅。社会保障提质增效。新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数3001人,参保率完成100%,位居全市第一。积极提升“一网通办”率,实现2.0收件占比85%以上。劳资关系和谐稳定。构建全链条无死角欠薪监管体系,确保欠薪线索“动态清零”目标。优化7×24小时受理化解模式,累计处理各类劳资纠纷368起,为817名劳动者追回劳动报酬726.84万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