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色眼文成  -> 正文色眼文成

网络中国节·春节|文成街头年味浓 春节“气氛组”上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岁末年初,文成大街小巷又恢复了久违的热闹,马路上穿梭来回的车流,街道上开门迎客的小店,商场里熙熙攘攘的客流,都在用他们的方式述说着,春节即将来到。

  在商超里不少市民前来购买灯笼、对联,干货区人头攒动市民们纷纷走进商场,置办年货。

  在建设路上喜气的红灯笼已经挂满枝头,树枝上的红灯笼虽高低不一,但更显得错落有致,把整条道路装点得红红火火,喜气洋洋。

 

  在二新街文峃里,夜晚依然热闹非凡。人来人往,各种小吃美食摊点前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消费,浓厚的商业氛围,让这里成了文成年轻人喜爱的打卡点。处处透露着烟火气。

  马上新年了,水果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年货,在县前街水果店里,一箱箱水果整齐的陈列在店门口,前来采购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

  记者在文成顺丰营业点看到,快递堆积如山,快递小哥们正在忙碌地打包、搬运包裹,据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寄年货的人很多,他们每个人都是加班加点连轴转,在过年前,将每一份快递送到顾客手中。

  疫情的阴霾正在退散,属于城市的热闹正慢慢回归,文成,春节快乐。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